敲敲門

敲敲門-玻璃隔間
敲敲門-玻璃隔間
敲敲門-客廳空間設計
敲敲門-電視牆設計
敲敲門-電視牆設計
敲敲門-玻璃隔間
敲敲門-臥室設計
敲敲門-臥室設計-書桌
敲敲門-玻璃門
敲敲門-臥室設計
敲敲門-餐邊櫃
敲敲門-餐廳設計
敲敲門-平面圖設計
玻璃隔間
玻璃隔間
客廳空間設計
電視牆設計
電視牆設計
玻璃隔間
臥室設計
臥室設計-書桌
玻璃門
臥室設計
餐邊櫃
餐廳設計
平面圖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逸硯空間設計

「有些人說你做不到,是因為他自己做不到。你想要的話,就去爭取。」"People can't do somethin' themselves, they wanna tell you you can't do it. If you want somethin', go get it.—當幸福來敲門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2006


屋主在購屋時因為本物件所在位置條件優良,雖然空間小巧仍決定挑選了這個擁有兩面採光、陽台面海的陽光美宅。洽談過程和施工階段,設計師透過每個設計巧思及細節,都能感受到屋主希望為家人打造一處舒適開心的居家空間。

本案室內空間雖僅有11坪,設計師為了釋放空間感,在客變階段就建議業主將兩間房間的隔間牆退掉,原本的牆面則改為鐵件玻璃隔間,讓小宅通過玻璃視覺上的穿透感,保有透光的通透性,而房間內玻璃隔間的部分,再加裝落地蛇簾除了兼顧了隱私性,也能有不同使用上的選擇。

公領域的設計上,由於客廳電視牆碰巧就是電箱的位置,設計師選擇使用薄荷綠的乳膠漆作為主色,整體清爽而柔和,特別在電箱位置也噴色,巧妙隱藏了原本的突兀感,並建議業主加裝可伸縮的電視壁掛架,實際實用上電視的位置就不會影響電箱蓋的開啟。

開放式廚房僅用暖木紋色調的收納餐邊櫃和同色系餐桌椅,讓整體空間感溫暖明亮,挑選了白色的風琴簾提升了空間質感,視覺上整體透亮舒爽!小坪數的小資裝修美宅不再只是夢想,運用簡約的材質和空間規劃,穩穩的接住每個夢想的重量,相信家值得真心相待,值得全力爭取,願每一位業主的家都是「當幸褔來敲門」!


此作品由新竹設計團隊制作

標籤:新竹作品住宅室內設計北歐風格

其他熱門標籤:現代風格工業風格新古典風格辦公室設計

回目錄頁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