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島鐵盒

半島鐵盒-客廳設計
半島鐵盒-平面圖設計
半島鐵盒-平面圖設計
半島鐵盒-吧檯設計
半島鐵盒-吧檯設計
半島鐵盒-電視牆設計
半島鐵盒-造型鐵網
半島鐵盒-吧檯設計
半島鐵盒-廚具設計
半島鐵盒-吧檯設計
半島鐵盒-衛浴設計
半島鐵盒-衛浴設計
半島鐵盒-衛浴設計
半島鐵盒-平面圖設計
半島鐵盒-平面圖設計
客廳設計
平面圖設計
平面圖設計
吧檯設計
吧檯設計
電視牆設計
造型鐵網
吧檯設計
廚具設計
吧檯設計
衛浴設計
衛浴設計
衛浴設計
平面圖設計
平面圖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逸硯空間設計

本作品由 羅德智總監 設計。

屋主是活潑開朗的年輕夫妻陳先生與陳太太,以調酒為倆人共同的興趣與娛樂。因為喜愛較寬敞的居住空間和開放吧檯作為小型酒吧,因此在購屋時選擇以中古屋為優先考量,並在原先的裝潢上自己動手DIY。後來有翻新空間的想法,卻擔心裝修上不夠熟悉並且想追求空間的整體風格一致性,於是決定尋求專業的設計公司與設計師的規劃。


陳先生回憶道首次洽談的過程:「Mark設計師給的設計建議,與我們心中想的一樣!」當初討論設計的方向,立即提供了屋主完整且專業的規劃意見,於是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將公領域的設計規劃交給Mark總監。在承接中古屋翻新的住宅,施工現場需要相當細心,尤其本案在打掉原本的衛浴空間完整翻新,其中防漏水及管線重配 置都是非常重要的部分。然而,陳先生因為發包給了經驗不足的廠商後,面臨了工程延宕、施工停擺無法回家的窘境。


擁有許多老屋翻修經驗的Joy總監,聽聞停擺的衛浴工程無法繼續,立刻接手積極做重整衛浴的規劃,讓原本因為管線無法繼續施工的問題,全部迎刃而解,終於讓屋主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很快地順利入住翻新後的家!


我們保留了屋主自己購屋時的手作裝潢,以鐵件、線板等材質和深色調,創造了整體的風格的精隨,強化了美式工業風的隨性與低調自然。在衛浴空間的翻修工程,做足事前測試與場勘準備,更隨時現場監工確認工程順利!我們珍視每個生活的軌跡,都是裝載著與家人最珍惜的每個時刻,加入了屬於美的觀點調合,突破出新與舊的矛盾、解決舊屋翻新的困難,全心為陳先生、陳太太打造一個如心中所想的工業風美宅。


最後陳先生提到「最感謝在當遇到困難,給予專業的意見、更立即出手處理問題的Mark總監與Joy總監」始終秉持著為每個客戶打造心中最滿意的家,滿心感謝願意相信我們的你們,讓你們的家寫下了與我們相遇的故事。


此作品由新竹設計團隊制作

標籤:新竹作品住宅室內設計美式工業風格

其他熱門標籤:現代風格工業風格新古典風格辦公室設計

回目錄頁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