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演講】聚勢賦能│兩岸設計高峰論壇會

由帝瑞琳舒適家主辦,廣東芬尼科技有限公司、唐山市居家健康節能環保協會共同承辦的「聚勢賦能,攜手未來——舒適·家·生活兩岸設計高峰論壇會在唐山南湖紫天鵝大酒店順利舉行。來自規劃、建築、地產、室內、陳設、景觀、家居等行業空間設計的專家、學者、設計精英及中小企業和媒體朋友近500位齊聚鳳凰城—唐山,共同探討業內的發展現狀和未來趨勢。

當今社會是一個開放、共榮的資源共享時代,自唐山市節能環保協會成立以來,已經與各友好協會達成共識,形成戰略合作友好協會,搭建多元化、多層次的交流平台,服務會員單位,實現資源共享、互聯互通,共同推進雙方價值理念。

來自台灣、逸硯室內設計創辦人陳佳儒設計師於本次演講上順應當前設計界的發展,給出了令與會人士刮目相看的專業見解。逸硯空間設計自2014年成立以來,以團隊專業及貼心服務為主要指標,由陳佳儒總監帶領的設計團隊,親自監督每次的設計,並堅持技術專業第一及服務優先兩大訴求。
003.jpg


媒體報導:

 一点资讯 

天天快报 

触电新闻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