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演講】首屆無錫進口家居設計節

 感謝媒體報導分享 造陽微信公眾


9月14、15日,由無錫市梁溪區人民政府、無錫廣播電視集團(台)主辦,無錫市廣益家藝小鎮、無錫華廈家居港建材市場有限公司、無錫市室內設計師學會承辦,無錫市科學技術協會指導的首屆無錫進口家居設計節在華廈家居港傢具館成功展開。
共計八百餘人包括品牌商、設計師、各界媒體出席了本次隆重盛大的活動。

02.jpg

本次進口家居設計節的主題為「設計.生活.家」,旨在以全球化視野,連接本地設計力量,輸出國際高端生活品質。
來自臺灣、年僅30歲的逸硯空間設計師陳佳儒今年在國際舞台上碩果累累,成績不俗。七個月以來,便在全世界奪得七項國際性大獎的榮耀。近來更拿下法國Novum Design Award金獎的認可。在設計中,她堅持以“人”為出發點,重視裝潢設計的軟硬體搭配、色調和燈光,
相信空間的表情會帶出不同的生活品質。引領公司年輕而專業的設計師團隊,為業主提供近乎苛求且高品質的築夢服務。


陳佳儒設計師於本次活動的圓桌會議上分享了其獨有的設計看法,頗析時下設計界的發展,並且現場解答與會者所提出的問題。
陳佳儒設計師在內地的業界中頗具盛名,已有多次獲邀出席內地大型設計活動的經驗,未來發展能量深厚,各界引頸期盼。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