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18屆「技職之光」競賽 中國科大碩士生陳佳儒榮獲卓越獎

新聞來源: https://focus.586.com.tw/2022/12/30/p249713/


bc79b4a33a40132dcd3337c36e0cc149-800x600.jpg

▲中國科大唐彥博校長(左)與榮獲教育部第18屆「技職之光」土木建築類競賽卓越獎的碩士生陳佳儒同學合影。(圖/中國科大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教育部主辦的第18屆「技職之光」頒獎典禮12/29日在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5樓集會堂進行頒獎,由教育部部長潘文忠親臨致辭並勉勵得獎同學。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碩士班陳佳儒同學榮獲土木建築類競賽卓越獎,中國科大唐彥博校長及室設系翁國華總務長,也一同到現場為陳同學祝賀,這屆僅四所私立技專院校獲競賽卓越獎之榮譽,中國科大陳佳儒同學獲獎實屬難得。

724034cfcbb26ce296be54cf1ee3dd79-800x588.jpg

▲教育部第18屆「技職之光」頒獎,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左)與榮獲土木建築類競賽卓越獎的中國科大碩士生陳佳儒同學(右)合影。(圖/中國科大提供)


目前仍就讀於中國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碩士班的陳佳儒同學,在李東明系主任、陳鼎周老師及系上老師指導下,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包含德國iF Design Award、美國謬斯女神獎Muse Design Award、美國Titan Property Award,其中代表作品「香禔」獲得IF設計大獎,其作品以其母親退休後住宅發想,以材質樸實而美麗的特質,將平靜和諧的氛圍注入整個空間。


陳佳儒同學表示,「感謝中國科大給予的指導與支持,謝謝家人們成為最強勁的後援,人生中的良師益友難得,很幸運在求學過程中能遇到很多位優秀的老師。榮耀時刻只有一分鐘,學習卻是一輩子的事,未來依然持續精進自己,自己是一輩子的人生學生」。


中國科技大學校長唐彥博指出,在該校董事會與教育部各項補助計畫支持下,近年來持續投入經費,進行軟硬體設備質與量的提升,進一步提供師生良好的教學環境,以及高達一千萬以上獎助學金,中國科大同學們也以優異的表現回應學校教師的殷勤教導,也願意與學校共享各項榮耀,難能可貴。


中國科技大學自108至110學年度,共開設專業證照輔導班計171班,參與輔導學生共計7,089人次,輔導班除輔導一般專業證照外,為培育多元人才,積極推展「跨領域證照」。而且學生參加國際競賽表現優異,近3年榮獲德國紅點設計43項大獎,高居全國第一;另獲近三年設計戰國策國際競賽獎項,全國私立科技大學名列前茅、洛杉磯獨立電影節最佳學生劇情短片、紐約奧倫諾影展最佳學生短片、以及韓國K-Design Award國際設計大獎獲獎等;畢業生就業表現佳,排名企業愛用私立科技校院前八強。


中國科技大學也藉由實務實作課程之推動,增進學生實務能力,強化學生職場競爭力,以發揚技職教育特色,朝向學校永續經營、校務穩健運作與學校特色發展等整體發展目標。


線上諮詢

空間規劃等問題,請填寫表單或與我們聯繫

關於逸硯
關於逸硯
服務流程
實績作品
獲得獎項
設計團隊
台北團隊
桃園團隊
新竹團隊
台中團隊
台南團隊
高雄團隊
精選作品
台北室內設計
桃園室內設計
新竹室內設計
台中室內設計
台南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媒體採訪
最新消息
媒體推薦
文章分享
100室內設計
屋主好評
屋主好評
服務據點
台北據點
桃園據點
新竹據點
台中據點
台南據點
高雄據點
聯絡諮詢
聯絡表單
  • 客服專線:03-658-5848
  • 客服信箱:mark@ideas-design.com.tw
  • 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技術士:125-005581
  • 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40E2012043